找船⛵⛴️🛳️🚢🚤🚣🛶

qq2060779583求同存异,和平共处 (●'◡'●)ノ♥混APH圈,杰佣圈,文豪野犬,classicaloid圈,等等。欢迎勾搭(•̀⌄•́)

Resham Firiri(3)

꧁主cp杰佣,副cp园医꧂

本章封面由 @水晶空灵 大大绘制ヾ(❀╹◡╹)ノ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sham Firiri(3)

深夜的移民集散地内,忽然亮起了一颗明星。本该结束经营的理发店,却还在努力着让浓夜染上自己柔和的灯色。

奈布完全松懈下自己的身子,将头部的依靠完全交给了杰克。从花洒中落下的线线“雨丝”,打湿了他粟色的短发,被溅起的水花唱出了溪流的欢快。这一切的一切,都让疲劳了几天的雇佣兵感到无比地舒心。

“小先生,水温还可以吗?”

“可以……”

“力度还可以吗?”杰克缓缓揉起奈布湿淋淋的后脑勺。

“可以……”

“那这种洗发露的香味,可以吗?”

“可以……”

“我长得帅吗?”

“……我觉得,还勉强看得过去吧……”

“不诚恳。”杰克的话刚落下,奈布便感到自己的小脸蛋被轻轻地捏了一把。

“你干什么?伪绅士!我不洗了!!”小佣兵烧红了脸,挣扎着让自己的脑袋脱离出理发师的“魔爪”。

杰克见状,连忙按住了要起身的奈布。“对不起,我不该逗你的。别乱动啊……小心摔着了。”

“算了……就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
“谢谢小先生,接下来我一定会认真为您效劳的,请闭上眼睛,好好享受吧!”

奈布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杰克的按摩技术确实很不错,不轻不重的力度被把握得十分完美,将奈布多日积下来的疲惫全部一扫而空。

绅士先生在佣兵湿哒哒的棕发上,抹了些许洗发露。轻揉几下后,晶莹的泡沫便包裹着芬香飘散开来。浓郁的玫瑰味“淹没”了奈布,他感到在自己呼吸之间,似乎都能吐出片片的花瓣。洗发露的味很浓,但也香得让人无法拒绝。奈布就这样放任自己沉浸在这片“花海”之中。

又是一股暖流,划过了小佣兵的耳旁,杰克用温水淡去了奈布满头的玫瑰泡香,换涂上了另一种金黄的香液,奈布吸了吸鼻子,闻到了甜甜的清香。

“是蜂蜜吗?”

“并不完全正确哦,小先生。这是蜂蜜味的护发露。”

“好香……”

“你喜欢甜品吗,奈布?”

“还行……”

“有机会要不要尝尝我做的小蛋糕呢?”

“……好的。”奈布随意地答应了下来。杰克揽了一把奈布拖水的柔发,细细地将泡沫抹匀开来。

“舒服吗?”

“还行……”

“那我加大点力度了。”
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
“抱歉,弄疼你了吗?”

“才不是!唔……啊哈……不行,好痒……”

“忍着点小奈布,洗耳朵就是这样的。”

杰克沾有泡沫的指尖,顺着奈布的耳轮滑了下去。刹那间,小佣兵的双耳便全红了。他捂住奈布烧红的左耳,让清凉的泡沫缓缓浸入耳内。强烈的瘙痒感,不断冲击着奈布的神经,使睡在杰克掌心的他,情不自禁的微微颤动着身躯。

“唔啊……嗯……唔,怎么……怎么……还没行,我……快受不了了……哈……”

“好了,结束了……”杰克再次冲去了泡沫,“请坐在镜前的位置等一下吧,小先生。”他将洁白的毛巾在奈布头上绕了两圈,然后一把将他抱入了怀中。

“我自己能走路,杰克,快放我下去!”

“小先生,您的手臂受伤了,还是让我为您代劳吧!”

“不用!”

杰克没有搭理在他怀中不断扑腾着的奈布,微笑着将他抱上了软椅。椅前的大镜子,反照出奈布气鼓鼓的模样,活像是一只炸了毛的小野猫。绅士打扮的理发师,帮他拆下了头顶的白毛巾,并用它胡乱地揉了几把奈布的粟发。

“轻点!”

“遵命,我的小先生。”杰克换了条更干燥的绵巾,细细的擦拭着奈布湿漉漉的发尾……

百无聊赖的佣兵,开始打量起镜子旁的挂画。画中是一片辽阔的大海,海面静得出奇,只有如纱的晚风划下的薄薄浪褶。深海的尽头与夜空完全融为了一体,唯有一轮皎月,浅浅地暗示了天与海的区别:

空中翻滚着,被月光点亮的乌云;

海中高挂着,被夜风波折的明月。

“先生,这幅油画是出自谁之手?”

“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作品,奈布,你觉得它美吗?”

“……我不是很懂艺术,但当我看到它时,我感到好安心,好平静……”

“是呢,那的确是个令人安心又平静的夜晚。”杰克忽然从后背处搂住了奈布。

“先生,您这是……”

“抱歉,能否让我靠一会呢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没等奈布反应过来,杰克已经将自己的额头贴上了他的肩膀。

啊啊啊!这个杰克到底想怎样?他的头发蹭得我的脖子好痒啊!怎么办……就让他这么靠下去吗?可……他刚刚都这么说了……算了算了,我可是说过,一定会尽力帮他的。

奈布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坐着,任凭杰克死死地贴着自己。好近……真的好近,奈布甚至能感受到对方呼吸时的微微起伏,携着杰克体温的热气,缓缓擦过奈布敏感的脖间,惹得他忍不住打了个颤抖。十多分钟过去了,杰克依然紧搂着小佣兵,丝毫没有要放手的意思。

“够了,先生!”奈布一把推开了靠自己肩膀上的杰克。随既,他便看到了杰克那双被忧伤黯淡下的赤瞳。

“唉,真是拿你没办法啊——杰克先生……”被悲伤所吞噬的杰克突然一惊,他猛然发现,刚刚把自己无情推开的奈布,又将他拉了回来,并用自己瘦小的身躯,紧紧的反抱住了杰克。

“想搂就搂个够吧……别把自己的内心憋坏了!”

उडेर जाँऊ कि  डाँडामा भञ्ज्याङ  फिरिरी(无论生活中有什么困难,我都愿意和你一起飞翔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医生姐姐!医生姐姐!你快看,我种的向日葵终于发芽了!”

我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,当然不会拒绝“患者”的这个简单的邀请。为了不影响到她对“治疗”的配合度,我移步到了艾玛身旁的花坛,果然发现泥土中多了几点新绿。

“你做的真棒,小艾玛。”我拍了拍她裙子上的尘土。“这几天开给你的药,有按时服用吗?”

“有的有的,虽然它们很苦,但只要是艾米丽姐姐的话,我都会乖乖照做的!”她笑得很甜,甜得快令我忘记,在我第一次见到她时,她在弗兰克先生的拉扯下嚎啕大哭的样子。

“毕竟医生姐姐你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艾玛能恢复健康。我也想快点治好病,回孤儿院去,和院长一起找回失踪的爸爸……然后然后,我要永远留在艾米丽姐姐身边,和你一起为病人们提供帮助!”

我的左胸口剧烈地震动了一下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我还能感觉到你的刺痛呢?我明明……已经不再需要你了,我可怜的小良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艾米丽!今天我要为你送上的花是白百合哦!我的天使,你快看它们是多么地清纯多么地美丽呀,和同样清纯美丽的你,实在是太相配了!”

“谢谢你了,艾玛。”从她满是泥泞的双手中,我接过了那束象征着纯真的白百合。“不过,请你以后要注意一下,不能再这样一身泥巴地跑到‘治疗室’来。下次再去温室照顾花朵时,请换上这套衣服吧。”

我从柜子里取出一套园丁服,叫她去试穿。

“艾米丽,我这样好看吗?”那孩子捂着头上的枯草帽,在原地转了一圈。墨绿色的长围裙,在她带起的旋风中飞舞。整洁的白衬衫,托出了她婷婷的身姿。那孩子已经长大不少了呢,连身高都快赶上我了。

“很好看哦,艾玛。”

“是吗,那你是否已经被我深深地吸引住了呢?我的天使!”她凑到我的面前,俏皮一笑。

“也许吧……”我轻叹了口气,端来了新调好的针水。“那么……让我们开始今天的‘疗程’吧。”

“好的,我亲爱的艾米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6号样本的状况怎样了,黛儿小姐?”

“一切都很顺利,她的体质的确再适合不过我们的实验了。还有什么事吗,先生?没有的话我先去忙了。”

“好的,祝我们的计划早日实现。”

被禁锢在‘康复室'的少女,还在兴奋地回味着,艾米丽在离别前留在她前额的浅吻。

而‘康复室’外的垃圾桶内,正躺着几朵被精心修剪过的白百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黛儿小姐,已经快到义诊的时间了。”军队的小护士,轻声唤醒了趴在桌子上小憩的我。

我迷迷糊糊地披回尉蓝色的护士披肩,而内心还在回想着刚刚的梦,那个重现了我过去经历的梦,那个只属于艾米丽·黛儿的梦。

(花期未至❀未完待续)

喜欢的话希望能点个红心蓝手和关注支持一下啦(〃∇〃)。。。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