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船⛵⛴️🛳️🚢🚤🚣🛶

qq2060779583求同存异,和平共处 (●'◡'●)ノ♥混APH圈,杰佣圈,文豪野犬,classicaloid圈,等等。欢迎勾搭(•̀⌄•́)

Resham Firiri(11)
本章封面,由 @千雾Ash 大大绘制~\(≧▽≦)/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Resham Firiri(11)

“女士,像这样的荒山野岭,可要多注意安全啊。”

“我明白的,谢谢了。”艾米丽简单地答谢后,便跳下空荡荡的公车,目送着司机驾车远去了。

当汽车完全消失在山路的拐角处后,艾米丽走出破烂不堪的候车站,在通往深山的灌木丛中穿行着。秋末的寒气,冻黑了山林中最后一片红叶。这些不再斑斓的落叶,如今只能在人类的踩踏下,发出阵阵绝望的破裂声。

医生沿着冻僵的溪流,前行了许久后,最终抵达了庄园的铁门前。

哪怕是住在森林近处的村民,也无人知晓有这样一座古老的庄园,隐藏在山林的深处。艾米丽断断续续敲了七下大铁门后,废弃已久的庄园,竟意外地传出了活人走动的声响。

“请出示您的相关证件!”一名从头到脚武装得严严实实的警卫,持着枪械出现在大门的内侧。

艾米丽从口袋中掏出一张银白色的金属卡片,递了过去。卡片在警卫手中停留了几秒后,被交还给了医生。接着伴随着“咔咔”的巨响,庄园的铁门终愿为艾米丽开启了。

饱经沧桑的主屋,时不时会掉落下零碎的贴瓦,破碎的砖石,则分散在庄园的每个角落。屋宅大门已被重重铁链封得死死的,若有好奇者想尝试将目光探入门缝,他能见到的,也只不过是堆满各种旧家具“尸体”的破大厅。

但艾米丽绝不是什么好奇者,她目标明确地绕过了屋宅,走进了已成为杂草天堂的旧花园中。叫不出名字的杂草深处,有扇与主屋相通的小门,医生熟练地往密码锁上输入正确的数字后,迅速地开启了厚重的小门。

在漆黑的走廊内摸索着行走了十来米,艾米丽终于在拐弯处,见到了耀眼的灯光。

若没走到这一步,谁也不会相信在这座废弃的庄园里,居然藏着一座庞大的实验室。苍白的灯光充斥满了实验室的每个角落,各种仪器在科研人员的操控下,发出了“嘀嘀嘀……”的躁声。几位身披白褂的工作人员,抱着列有各类数据的资料,在实验室内来回奔波着。他们看到艾米丽进来后,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来向她示好。

可艾米丽头也不回地走入了电梯,再三犹豫后,她深吸了口气,郑重地按下了通往4楼的键钮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坚硬的钢化玻璃将小小的空中花园,切割成了一个与外界完全隔离的世界。唯有阳光才能大摇大摆地无视它的阻挠,尽情地透入到玻璃内的空间。暖阳温柔地抚过温室内的每朵鲜花后,又悄悄为埋头松土的少女,从后背披上一层轻薄的金绸。

“吱——咔!”温室的大门突然被他人推开,花丛中的少女连忙警惕地站起了身子。当艾米丽的身影,被光芒一点点展开在她的眼帘上时。少女的脸上绽起了世上最美的“花朵”。

“艾米丽!!”她撒有零星雀斑的双颊,因过度的激动而微微涨红。

“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,你终于来看我了!!”她不顾一切地扑入了医生的怀中。沾满晴阳香味的草帽,没能跟上少女这突如其来的动作,在空中飘舞了几下后,没入了花海中。

“我快想死你啦!”身着园丁服饰的少女,挽起她天使的右臂,调皮地摇晃起来。

艾米丽腾出另一只手,理了理对方那被草帽压乱的刘海“艾玛,你最近还好吗?”

“我好得很,放心吧天使!”

“他们是不是还在继续对你进行电疗,很痛吧……”

“没事,无论是什么样的痛苦,我都能忍受……哦,抱歉了我的天使。”名为艾玛的少女突然松开了医生的手臂,将满是泥泞的麻布手套脱了下来,又狠狠拍去了自己围裙上的尘土。“我知道这一切,都是为了治疗好我的病。我会尽一切力量去配合你安排的治疗的,我亲爱的天使。”

“不……不是的艾玛,我并不是什么天使。当然……也完全没有这个资格。”

“我亲爱的艾米丽,你可是位救死扶伤的名医啊,当然有这个资格啦。”当艾玛再次伸手要搂回她的爱人时,却被对方轻轻推开了。

“别说了……艾玛……阅读它,所有真相都在里面……”

“什么真相……”没等艾玛反应过来,对方已将一本泛黄的日记塞入了她的怀中……

“艾玛,你还记得来治疗前的事情吗?”

“记得的,当时我哭得好厉害,还好天使你在,你还给了我一杯暖暖的蜜糖水。”

“那你记得自己为什么要哭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艾玛,你还记得克利切·皮尔森院长吗,以及其它在孤儿院的事情……”

“克利切……孤儿院……”艾玛默默念着这几个,让自己感到陌生又熟悉的词语……

“爸爸……火灾……”


(花期未至❁未完待续……)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