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船⛵⛴️🛳️🚢🚤🚣🛶

qq2060779583求同存异,和平共处 (●'◡'●)ノ♥混APH圈,杰佣圈,文豪野犬,classicaloid圈,等等。欢迎勾搭(•̀⌄•́)

啊!!awsl,好好看!!疯狂给玥哉打call!!其实当时本船满脑子就三个字:吸——奈——布!!ˉ﹃ˉ

玥哉想成为赛车手:

杰佣ooc短漫!
玩家情感带入注意!
是蓝色玫瑰手杖返场的时候和船船的自定义,我被船船的杰克撩死了
不是弹簧手×白纹大触,我只是很喜欢这两个皮肤,当时自定义也是这倆我高兴死
本来准备画16p的可是我我我忙着学习我真的画不完了哭唧唧(所以压缩成4p的原因)
后面的剧情大概是某直男奈布终于意识到杰克只是想跟自己约会
(杰克:我以为我暗示的够明显了)
还有个玫刀彩蛋但是没有时间画了(那你说p)

送给 @找船
我爱死你这个可爱的文绑了!
玥哉是个大咕咕,平时太忙没法跟船船玩真是抱歉<(_ _)>所以这个完成度不高的小短漫算是赔礼啦!(毫无诚意buni)
全程手写字体超丑还有虫(不许捉!)

评论

热度(96)